Saturday, June 27, 2009




為甚麼需要遠離世俗?
還是讓我們靜一靜吧

為甚麼需要遠離世俗?

-------------------還是讓我們靜一靜吧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*李察
(問到底 No.7440 2009 0628 Sunday)




滿城爭說米高積遜。老實說,李察並不願意提到他。每次看見他那人不像人鬼不似鬼的白色臉孔,心裡就極不舒服。雖然明明知道,他不過是另一個犧牲品。是我們的時代,把他塑成這樣子的。他好像連做人的基本常識也欠缺了。但又何止是他。不識做人的人,世界上太多。問題是時代的思想,是甚麼思想。為何西方會一代一代的出現這樣的「偶像」?時代的下滑悲劇,要一直滑到那裡?據說,他是憂鬱的,他是寂寞的。他也曾是一個天真爛漫的孩子。但是,社會的爛泥,總是要朝著他的身上擲去。他就是被爛泥淹沒了的。這是一個太可怕的世界。讓我們都稍為清醒一點,避一避吧。何妨聽聽托斯卡尼尼?崇高純淨的音樂境界,可以讓我們遠離這腐敗的惡劣世界。

年青有為的音樂家們,請努力一點吧。請為我們帶來一點清新的樂韻吧。我們都渴得瘋了。









李察顧問服務
查詢電話 2559-4690
★(寶貴意見,大家分享。請寫到以下電郵地址:
Academy2008@hotmail.com
★(或請直接鍵入以下的 "comments" 連結點:
(or, click the "comments" link below.)
(本文貼出日期: 2009.6.28. 香港時間: 2:30 pm)
(明天問題:)

No comments: